山南

触不可及

望月のカイ:

是本宣!❤  图有点长……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刊名'   光闇-Monochrome

原著-凹凸世界

CP-安雷

规格-B5漫画

页数-78P

价格-70rmb

Guest-  维维 @ALeo维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哥 @_Niarwol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糖球球 @老大全身都是香的🍺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aggy  @Ragnarok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狙狙  -SNIPPER- 

*我的Guest爸爸们超赞的里们嗦似不似!!!↑

一个基情打架,原著向,脑补出天际的钢铁直男砂糖本。

---

买吧唧明信片送说明书了盆友们↓

※ 通贩地址:点我

12月25日开始发货,随时可能结束通贩,请抓紧时间哦!

 

※ CPP地址:点我

 参场的海报和无料不参与通贩,不好寄,请谅解。
 

本次12月15,16日CP23直参,摊位号R10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!

带的数量有限,另外D2有活动会早退,请尽早来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本本几乎是在小伙伴们的螺旋催稿轰炸下产出的,不来一发嘛❤

为了庆祝本人最后一秒还在修罗场,

我们12月24日在小红小兰手转发评论里抽个小天使我给你刚一箱过冬零食吧!良品铺子三只松鼠什么的❤

蟹蟹大家!!!


评论

热度(22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